書的內容主要是在簡略介紹炒股票手法還有許多古董張所認識的投顧老師(加上個人評論),包含炒股紅包的文化,不過裡面很多講反話的,有時要思考一下才不會誤會意思。

看完才知道許多電視上投顧名嘴Call機的宣傳詐騙手法是怎麼一回事,還有公司派掛勾炒股、名星包養、辨公室圍堵、搶人…等等,算是蠻豐富的一本書。

看了以後的一些感想:
  1. 發現有很多在炒股的名人都姓張
  2. 目前為止看到最驚訝的內幕是:分析師一個月光收會員,最高記錄可以幫投顧公司賺一億以上…(每個月)
  3. 要多認識一些人脈,尤其是「立委菩薩」
  4. 對炒股的人來說,炒股不能算壞事,只有分格調與手段高低而已
  5. 公司派配合炒股不是什麼新聞,而且壞老闆還會坑殺股民或「投資者」

從書的內容來看,古董張也算是台灣的奇人之一了,至少也在台灣 股市與媒體中留名的人物。

因為書賣的好所以張世傑將售價由499降為199,且收益將捐慈善機關,算是可以體驗另一個人生的便宜方式。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