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這家公司真是了不得,之前有許多批評iPad這個那個的人,現在應該都要啞口無言了吧?

Apple不但在28天就賣出一百萬台的iPad,而且iPhone也讓Apple在美國今年第一季賣出了880萬隻手機,正式超過Motorola,成為美國第一大手機製造商,我想不必說大家也知道,Apple可是只有一款手機,就只有一款手機,就足以變成美國第一大手機製造商。

董事長王振堂2008年說過,Aspire One已經創下了一個紀錄:個人電腦產業中,從未有單一產品能在六個月內,單月銷量達到1百萬台。

iPad在28天就辦到了。

這樣的成績不但讓Nokia這個領導廠商顏面無光(這一季好不容易保住10%利潤),連Motorola現在已無力回天,虧損累累了,只剩下韓系廠商二個後起之秀還有年輕的本錢快速往前衝。

iPhone與iPad賣的這麼好,使的Adobe變的眼紅,居然還想用「反壟斷」來告Apple,我在想Adobe的高層真的是慌了手腳,不然怎麼會用這麼無力的理由來告Apple?這種樣子真的有點給他很難看。

發佈留言